112年6月6日「T2D Experts Air Salon」活動,
將以視訊方式進行,不限會前報名,歡迎會員踴躍參加

糖尿病是非常重要的腦血管風險因子,糖尿病病人的失智風險比一般人高1.5至2.5倍,長期血糖控制不佳可能造成腦病變損傷,除了高低血糖波動以外還有低血糖發生。 由於糖尿病無法根治,只能長期控制,確診後最大的難題就是要克服病人的心理障礙以及生活、用藥型態調整。

化簡為繁於第二型糖尿病治療是大部分病人的需求。透過研究數據解析市面上各類降糖藥物差異,穩定控糖過程至控糖達標,提供較不影響病友生活品質之控糖旅程。尤其根據統計,糖尿病病患平均用藥數量與種類逐年增加,也必須思考長期治療策略,讓病患在控制血糖的延緩DM病程進展中,兼顧降糖療效、順服性,以及極小化藥物副作用,以達到最大化的臨床效益。

會議將由視訊方式進行,參加辦法說明如下:

一、 簽到、簽退方式:
線上課程參與時間需大於1.5小時。(將依您登入和登出時間計算)

二、詳細課程主題規劃、舉辦地點、時間、講題/講座(主持人)如下:

「T2D Experts Air Salon」活動: (線上直播)

  1. 舉辦日期:112年6月6日(星期二)晚上18:30~20:30
  2. 舉辦地點:線上直播shorturl.at/npsDL
  3. 詳細議程:shorturl.at/npsDL

三、繼續教育積分如下: (同一時段之學分不重複計算)
(一)內科醫學會B類5分。

(二)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乙類0.5分、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乙類2分、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乙類1分、台灣腎臟醫學會B類1分、台灣神經學會1.83分。